陳家慧子

【康西亚语创造手记】7

勘误: Misuha应为Misuhu。Misuha为男性的名字。

7.27
Kara 奴隶
-kar-奴才 第一人称称谓 奴隶、下级的谦称,谄媚的用法
我自己都不记得我自己的语言了?
我要重新掌握康西亚语。
8.3
Sakura 希望,未来
You 智慧
Neto 不
Neto +第一人称称谓+ no you
我不知道(固定搭配)(mo 可加在neto前)
Aha 告知,通知
祈使句默认为阴性。只有听话方为阳性主语时,才会使用阳性。
-ua后缀不算
Arigado 请 放句未
Kondo ad.真地
8.6
Zunahima也表示王子这一爵位
-him-贵族
-zun-第二人称称谓 公,卿 称呼贵族
Karahima 皇帝
皇后是Karahima no yasanu
8.14
还没创造完成就开始新化。我觉得康西亚语要完。
我大概是个大猩猩。
老是把atasa搞成atasha。
8.17
感觉我快新化出/e/和/dʒ/、/tʃ/、/ʃ/来了。
Aidasu N.未知,天空,顶,边界
我不知道固定搭配这个说法是不是正确的。但是先这么创造着吧。
计划:
·查询固定搭配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