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家慧子

《黑塔传说》序章+第一章

·国设+人设,类似于《黑塔鬼》
·改编自英雄传说轨迹系列
·复健作品,人物严重ooc有,尤其王耀
·可能涉及历史
·目前主CP苏中,可能涉及露中、亚/细/亚组、All耀、耀I、初恋组、花夫妇、法贞、米英、法加、向日葵姐弟(推测)
·设定名字是自己起的,国名是官方名字
·可能有角色死亡
·请小心避雷

序章
“哥哥你真的要去吗?”
“我不明白,那个人非得是你不可吗?”
在一个RPG风格的小房间里,众人把王耀团团围住。
“没事的,小菊不是说了吗。”王耀笑了,笑容灿烂的像东方升起的朝阳。
“大家也就不要劝小耀了,他自己应该有他自己的想法。”伊万说。
王耀推开像素风的木制小门,内部是一片虚空。如果一切都回到最开始的样子,逝去的恋人,曾今的家人,是否会回到我的身边?
王耀跳了下去,消失在虚空里。众国家都陷于沉默。
居室里响起日/本的声音:“现在开始重置,加载内容《黑塔传说》。倒计时,5,4,3,2,1,0.”居室陷入黑暗。


第一章 伊利亚
“小香怎么还没回来啊?”王耀不耐烦的看着窗外,窗外是3D建模的景色,“有个这样不听话的学生真是糟糕阿鲁。一天到晚在外面工作,连我都可以抛下不管。”
“说起来为什么我是先生啊。明明小香才更像先生吧。”
“先生,我回来了。看看我给您带回来了什么?”王嘉龙走进家门,拖着一大麻袋的东西,显得有些吃力。

“好吃的阿鲁?要么就是一袋子米拉?”王耀高兴的说。
“先生还是没变啊。不是啦。我们到楼上去看吧。”
王嘉龙带着王耀回到卧室,打开袋子,里面是一个银发,戴着红围巾的男人,比两人都要高,这也就可以解释为什么之前王嘉龙会如此吃力。
“麻……麻袋里面为什么会有人阿鲁?小香,你知不知道,贩卖人口是……是犯罪的阿鲁!”王耀明显吓了一跳。
“唉。”王嘉龙叹了口气,转而又恢复了之前的表情,“遇见他的事情以后就由他自己和你说吧。这是我出差要送给你的礼物哦。先帮我把他挪到床上吧。”
“好的阿鲁。”王耀和王嘉龙使出吃奶的劲,把男人搬到床上。或许是这项任务对于两人来说有些艰难,睡着的男人被惊动了,睁开了双眼。那是一双鲜红而深邃的眼睛,眼睛的深处流露出经历过杀戮的沧桑和无奈。
看见王耀,男人一惊,转头又看了看周围:“这里是……哪里?中/国吗……”
“这里是我家阿鲁!还有,你为什么知道我的名字?”王耀有些疑惑。
“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?”王嘉龙说,“你受了很重的伤,我就把你带回来了。”
“那我现在算是被收养了咯,王嘉龙,大陆上唯一的S级游戏士?”男人有些自嘲般的说道。
“算是吧。”
“回答我的问题阿鲁!”王耀对他们自顾自的对话感到有些不满,“你是谁?为什么知道我的名字?”
“一模一样啊……”男人喃喃自语,“名字也好,长相也好,都一模一样。抱歉,你有点像,我的一位故人。我叫伊利亚·布拉金斯基,也叫苏/维/埃/社/会/主/义/共/和/国/联/盟。”
“你怎么也有两个名字阿鲁?也是游戏士吗?不管了。我叫中/华/人/民/共/和/国,叫我中/国就行阿鲁。”王耀似乎不太理解现状,但是似乎经历过太多超出理解能力的事情,也就选择了直接接受。
“不理解也没关系,叫我伊利亚就行。”伊利亚笑了。这是王嘉龙第一次看见他笑。
“好了,先生,您先去休息吧。我和伊利亚还有些事情要说。”王嘉龙对王耀说。
“好的阿鲁。”王耀走出去,关上了门。
门后传来王嘉龙的声音:“先生,有的注定会消逝的美好之物,就在还存有的时候好好把握吧。” 

评论

热度(18)